[越南.芽莊] 越南芽莊夏泡泥漿浴 夜晚當地烤肉配啤酒


芽莊海邊上可愛的教堂

昨天晚上搭了一整晚的Sleeping Bus,終於抵達了芽莊,還好我們有位置可以睡,同行的另外三個同伴沒訂到位置,所以就睡了一整晚走道,每到休息站時就要被叫醒一次(´Д` )!

到了芽莊之後,先是去找旅館Check In,然後吃中餐,討論要去的行程,結果最後大家意見開始有分支,所以我跟另一個妹子決定去泡泥漿浴,而另外的朋友則決定去珍珠島。

其實如果時間充裕的話,芽莊是可以待2-4天的,這裡除了泥漿浴外,還有珍珠島遊樂園、芽莊四島遊、芽莊海灘跟海上活動...等,但因為我們後面還有一趟飛機,所以芽莊被壓縮得只剩能待一天而已(T ^ T)好可惜!



決定了去泡泥漿浴之後,我就問了問當地人哪裡可以泡,先是推薦我們去市中心的Galina,後來看了看價格表跟環境以後,還是很猶豫要不要去泡,結果在那裡遇上了一位在越南開旅行社的年輕大陸小哥,在他的推薦下,他幫我們訂了去i-resort度假村的計程車,前往i-resort的計程車費用大約是每人30,000左右。


照片取自於i-resort官網

i-resort的泥漿浴可以泡45分鐘,之後就可以在裡面的水上設施裡隨便玩不限時間,費用約300,000/人,當然他有其他的配套活動,可以自行參考i-resort官網。
i-resort有提供泳衣、浴巾的租借,但如果有衛生問題的話也可以自備泳裝,當然也有提供置物櫃。


到了i-resort,當然得先去泡泥漿浴,先是去外面把身體沖乾淨,之後工作人員會安排到一個泥漿浴缸讓我們去泡。


可以看得出來其實不是很濃稠


小腿都變得白泡泡幼咪咪了


莫約四十五分鐘左右以後,我們就被工作人員請出來了,先是去淋浴,把泥漿沖洗掉,接著就可以去附近游泳池游泳,或是做日光浴。


當然附近也有附設餐廳,因為肚子餓了,我們就點了一份越式魷魚火鍋(Squid Hot Pot)



還蠻豐盛了,越式湯頭搭配越南米粉,酸酸鹹鹹的,整個超讚。

在夏日午後,慵懶的躺在躺椅上做日光浴,時不時的下去游個泳,整個很暇意。
四點多,因為怕沒車回市區,我們就趕快出門口去,本來以為會有接駁車之類的,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要去搭旁邊的電瓶車,而且電瓶車也不是隨便放你下車的,是要放在指定的飯店旅館,因為我們住的旅館他們沒有合作,所以就直接說要去「galina飯店」,因為這家直接就在市中心,可以用走的回我們的旅館,而且如果沒搭上電頻車,就得搭計程車回市區了喔!


回到市區後,本來還打算去芽莊的海灘走走的,結果居然下了大雨,於是我們就去喝酒了。


在青年旅館遇到的德國哥,這德國哥好玩的一點是,一般以為德國人會很嚴肅並開一些聽不懂的德國玩笑,但是這位大哥講話超級幽默的啊!!!

「你曾經遇到過有情侶在青旅的床上上床的嗎?」因為剛好在討論相關的話題,我就問了他這個問題。
「Sure, But I hate it.」
「為什麼,我有對情侶朋友曾經做過這樣的事,我覺得超好笑的。」
「Well, 我覺得每個人想要做什麼事情都有他們決定的權利,但影響我睡眠就是不行!」
「哈哈,那倒是...如果剛好上下舖,那種情況就像地震一樣。」
「所以遇上這種情況,我會去跟他們講,停下來或讓我加入。」



一起去吃了燒烤,一直在聽德國哥講笑話,根本也沒吃什麼!!


但是西貢啤酒一定要來一下,CHEERS!!




✤更多東南亞簽證、交通以及旅遊綜合資訊,可參考2015 夏 東南亞之越柬寮泰系列文章
✤文章收錄目錄:環遊世界 - 亞洲之旅 / 東南亞地區 / 越南 Viet Na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