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聖者之路第29天:旭日朝陽開啟今日新篇章 平淡無奇就是朝聖者日常

上一篇:朝聖者之路第28天:終於進入到加利西亞(GALICIA)自治區 來到最後一個禮拜的行走


朝聖者之路第29天地形圖 (131/764) O Cebreiro → Triacastela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晚冰敷,還有擦藥膏的關係,半夜沒有再被癢醒,一夜好眠的一覺到天亮,右腳也比較消腫了,傷口也漸漸恢復。



昨天指定走到這個村莊,其實因為在山上的關係,據說能看到不錯的日出,今早出發時,果真天色還微微亮,我就在路旁等著日出,沒等太久就剛好太陽慢慢出現了。

一日之計在於晨,美好的走路日又要開始了。



清晨的陽光,均勻地灑在各個山頭上,清晨的空氣,讓我心神舒暢,走起路來也格外輕盈。



很快的就走到第一個村莊,本來以為有餐廳可以吃個早餐,結果只是個農村,只有一兩間的農戶還有牛舍,沒有東西吃整個好失望呀~~~



著名的朝聖者雕像,逆風而行,堅持向前🔜
這次遇到好天氣,結果逆光🙄



天氣很晴朗,太陽很大,看起來很熱,但實際上山上天氣有夠冷的,有時風一吹來直咬冷筍。



躺在馬路上的大白,這隻狗睡得太死,我還在那邊等它看有沒有呼吸。



每次看到這種陡坡,眼神都很想死🙄



沒想到上了陡坡之後就有一個咖啡廳,馬上點了麵包來吃,剛好肚子餓到爆。
然後店家的狗一個個找朝聖者蹭吃,果然是一隻專業的吃貨狗。



今天走的這段路遇到的酪農戶蠻多的,如果是念畜牧科系的來應該會蠻感興趣的。
我只覺得牛牛很可愛,然後牛屎💩很臭而已。



超美的綠蔭小徑,很有一種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,前往不知名的桃花源✨



抵達倒數第二個村莊-Fillobal,這個村莊也是蠻小的,但有一家餐廳開著。
今天從一早上開始就沒正常吃一餐,到現在下午兩點了,決定在此稍作休息。



沒想到我做的選擇是對的,這家餐廳的料理超.級.好.吃~
尤其這道烤小魷魚,魷魚的海鮮鹹香,淋上檸檬汁後,特別有滋味,QQ的口感,還有烤過的微微焦香,每一口都觸動我心中幸福滿足的味蕾😍
缺點就是,給的太少,然後有點貴。



通常我都得到五六點才到庇護所,但因為今天只走20公里,所以比平常還要早抵達庇護所,覺得有點不習慣。

這個村莊不大不小,庇護所什麼都還算集中好找,但我去領行李時,很不巧的庇護所又客滿了😭怎麼我發現越接近終點,庇護所的客滿率會越高,不過還好我拿著行李往前走一點,下一家的庇護所剛好就有空床了。



今天的我,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,就是平平淡淡的一個人走,沒遇上什麼人,也沒遇到什麼故事,就是悠閒的、自在的,欣賞這條路上的美景,靜靜的、慢慢的,感受這條路上帶給我的。

- 2018.05.05
下一篇:朝聖者之路第30天:等到我75歲時 我不知道能不能有像他這樣的勇氣出發
對於朝聖之路的介紹,可參照以下文章
朝聖者之路:法國之路起點 - Saint-Jean-Pied-de-Port 景點資訊分享
世界遺產-朝聖者之路的介紹、個人徒步感想以及資訊總整理(上篇)
世界遺產-朝聖者之路的介紹、個人徒步感想以及資訊總整理(下篇)



✤本文收錄在兩萬五千公里的回鄉之旅 走海陸從倫敦到臺灣系列文章
✤文章收錄目錄:環遊世界 - 歐洲之旅 / 南歐地區 / 西班牙 Spai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Instagram